丸子酷酷

孤独星球.
(封面:@Miss西柚)

生而为人,劝你善良
长霁就是我的心肝宝贝
谁动她一下都不行
不然我就……就教育你

软包的小阮宝(●°u°●)​ 」:

看到这张图我真的笑死

对这样的三观也是没话讲了

出于礼貌 为她的id打了码

出于尊重 没有挂tag

但是希望这位朋友搞搞清楚

首先 不管在哪个圈 抄袭就是绝对的错

第二 被抄的是颜值不是白纸 我们从来不混白纸圈 真人cp和剧cp请分清楚

第三 没有谁逼着谁退圈 只是需要合理的解释 真诚的道歉 别委屈巴巴的说得好像我们欺负你了一样

第四 “退圈”二字不是你用来威胁别人的武器 请别张口闭口退圈 随随便便退圈只是你对自己的不负责 而不会对别人造成影响

第五 你有你相信的人 我们有我们相信的人 你有你维护的人 我们有我们维护的人 你说你的 我们说我们的 现在你对我们造成了困扰 我们就把事情摊开来说说清楚 反正言论自由嘛是吧



推心置腹的说一句 我们既然更早进入这个圈 子 我们对这对cp的爱就不会比你们少一分一毫

写文是出于爱好 本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为什么如今要变成这番模样?

圈里的老人们想想去年的tag 再看看今年的tag 我一时不知该说什么了

我希望圈里的所有人都能清楚的意识到 踏踏实实 一步一步 打磨自己的文字 修炼自身的文笔 对所有人都会更好

我们欢迎新的文手和太太 我们也愿意结交更多和我们一样热爱这对cp的亲友

还是上次的话

生而为人 请大家多一分真诚

评论

热度(79)